© 文新
Powered by LOFTER

【安雷】【abo设定】狙击手与帝国统帅的故事

ooc有

第一次发文,请多多关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一次战争,是雷王星对一个无名小国的攻击。

一名狙击手隐藏在草丛中,他无声地射杀一个又一个敢于负偶顽抗的敌人。如果你离他很近的话,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青提味,但却很难闻出他的第二性别----alpha。他有一头棕色长发,一双祖母色的眸子。

突然,他的狙击镜看到了一名伤兵。那个伤兵有一头乌黑的长发,他的眼睛是紫色的,但总有些不一样,应该是因为眼里的星辰大海吧?他伤得很重,左腹中弹,血流不止。

他看呆了。

可他立即反应过来,给枪重新上膛,枪只发出了一声细微的“咔嚓”声。但那个伤兵站住了,很明显,他听到了,他知道自己进入了狙击手的射击范围,眼里满是不甘与绝望,他闭上眼。

在战争中,狙击枪是发出咒语的法杖,狙击手,则是发出咒语的巫师。虽知一但发出了咒语便会万劫不复,却还是不得不去诅咒他人。

他看着那个伤兵,心里突然有一些说不出来的味道。

过了很久,子弹都没有射出。

伤兵睁开眼,向他点点头,继而转身离开。

“站住!”狙击手大喊,然后扔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。

是手榴弹吗?伤兵想到,不,应该不是,那样的话,还不如开枪。他走向前,原来那是个医药箱,里面还有一包饼干。伤兵走上去,一边处理伤口,一边揣测那个狙击手的意图。是想要把他抓回去审讯吗?不像啊,对敌军通常都不会这么好。还是说是卧底?但卧底好像都是在战略部的,他明明记得没有狙击手的啊!

处理好伤口后,他拿起饼干,大口吃起来。如果想杀他的话,刚开始就直接开枪了,用不着下毒的,还浪费一盒饼干。

吃完后,他站起身来,向那名狙击手说了声谢谢。

一阵风吹过,不偏不倚,正好吹向狙击手隐藏的那团草。狙击手的脸露了出来:白净的脸庞,棕色的头发以及祖母色的眸子。

风,正好从伤兵那边吹向狙击手。敏锐的狙击手闻出来了,空气中若有若无的紫提味。是个omega,狙击手心想。随即,他才发现自己暴露了。他极快地转身,跑向营地。

这,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。

战争,还在继续,因为帝国统帅并没有死,他只是左腹中弹,换了身士兵的衣服,从战场上逃了出来。

当狙击手一次又一次地射杀敌人时,他总是想到那天的伤兵。不知为什么,思绪总是转向他,他的面貌,眼睛,以及伤口。

有一天,狙击手差点被杀死。他发现了一名间谍,并与他厮杀起来。可让他惊奇的是,那名间谍并不是在入侵他们的战略,而是在调查他的资料——他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狙击手。可惜间谍自杀了,他没能问出原因。

剧情总是那么令人吃惊,就在敌军的高歌猛进的时候,他们突然要求议和,而条件,竟然是一名狙击手,就是他。

他来到了那个所谓的敌国——雷王星帝国。

从此,他成为了一名骑士,为这个国家冲锋陷阵,当然,还负责上了雷王星三皇子的饮食起居——那个每天喝酒撸串简直就像一个痞子的三皇子。他们就想死对头一般,他是骑士,是保护人民的正义骑士;而他,是无恶不作的恶人一般的皇子。在皇子想要作恶时,骑士总会出现。所以,他们就像死对头一般,水火不容。

即使是骑士,也是有假期的。骑士总是趁着假期回家探望亲人,他们也不反感,因为这两个国家已经是十分友好的国家了。唯一不喜欢的是那个无恶不作的三皇子,总是不断的有他被皇子为难的事情传到他亲人那里。每次被提到,他总是轻描淡写地一笔带过。

有一天,骑士像往常一样,出去杀敌,可这一次,他再也没有回来,他死了。

在葬礼上,骑士的亲人们在墓前摆满了漂亮的鲜花,皇子走来,手上拿了一个包袱。他把花拿开了。”他都死了!你就不能别再欺负他吗?“骑士的母亲大喊道。

”你们根本就不懂他想要什么。“他喃喃自语道,接着又对墓碑说,”本来想给你带酒的,但你不喝。你真是,怎么那么笨,连我都打得过,偏偏就打不过一个小小的将领。“说着说着,手中的包袱散落开来,里面正是将领的头颅。

-----end------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5 )